狗泡泡

这个人很懒没有留下简介。

【狗明】再见开始

古风,脱离现实设定,R县指RNG,O县指OMG


文笔渣慎入,雷同算我抄你的,感觉有点烂尾QAQ


将军简自豪✖️戏子史森明


有Betty的事儿,算是个反派(?)







  简自豪是LPL国赫赫有名的大将军,在堆在的征战中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都有显赫的战绩,被大家戏称为永远滴神。 

   

  史森明是戏楼子里的一位戏子,长相清秀,深得达官贵人喜爱,每次有人向他示好时,他总是说心有所属了。 

   

  他喜欢着那位赫赫有名的大将军,从见他第一面开始。 

   

  那天天还没全黑,夕阳的余辉染红了半边天,简自豪本来就对R县人不生地不熟的,误打误撞进了这戏楼。进来不要紧,这会来事的姑娘们一看简自豪穿的不同于普通人,气质非凡,都明了他定是个有权有钱有势的贵人,争先恐后往简自豪身上扑。 

   

  简自豪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到了什么地方,就被胭脂味扑了个跟头:“诶…你们是谁啊?别搂着我呀,好热。”简自豪说完便推开了她们。 

   

  “大人可好是狠心呢,我们不漂亮吗大人不心动吗?” 

   

  “我认识你们?” 

   

  “你不想认识我们吗?嗯哼~” 

   

  简自豪觉得自己被恶心到了,却被围的严实,也无可奈何。他四周张望,碰巧看到了刚卸完妆从戏台子后面出来的史森明,两眼放光。“救救我!”他的口型是这样表现的,不知道史森明能不能看懂。 

   

  史森明这种场面见得多了,每次楼里来人,姑娘们总是上去投怀送抱,万一被某个贵人看上了,飞上枝头变凤凰也不是不可能的事。 

   

  但是这个小胖子,看起来呆头呆脑的。 

   

  “好了,你们别围着了,这是我兄台,我请他来这里吃酒的,切莫让他为难了。” 

   

  “哼明哥哥,没想到你还认识这种大户人家,为什么不早点和姐妹们说啊~”粉衣女子娇嗔的瞪了他一眼。 

   

  “就是啊,害得我们丢了脸面,以为我们是什么不正经的女子。”蓝衣服的也附和。 

   

  “这不前些日子才认识,最近正打算给你们说呢,没成想他自己过来找我了,对吧?”史森明望向简自豪,眼角带着笑意,眯着眼睛。 

   

  简自豪看着史森明的眼睛愣了神,他不是什么文质彬彬的书生自然是想不出来什么文雅的形容词,心里只有一句真好看。 

   

  “是…是呀!”简自豪缓过神连忙答应。 

   

  “既然是明哥哥请来的人我们就不打扰了,有什么需要再叫我们哦~”说着姑娘们转身走了。 

   

         等到姑娘们都散开去,史森明便端起一杯水不紧不慢地问:  “看样子你不是本地人吧。” 

   

  “嗯,我是隔壁O县的,是R县巡查,却不想误入此地,刚才多谢公子解围。” 

      

  “哈哈哈哈没事,本地人都知道这是什么场所,没有那种需求的人自然是不会来这里的。你快走吧,你的手下们正等你呢。”史森明抬手指了指守在门口的士兵们。 

   

  “你既然知道这是什么地方,又为何不离开?” 

   

  “我与你不同的,你可以想走就走,我怕是此生都走不了的。”史森明说完起身离开,被简自豪叫住。 

   

  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 

   

  “史森明。” 

   

  “我会再回来找你的。” 

   

  简自豪说到做到,后来他索性请求皇上把他调到R县,没事的时候去楼里坐坐,什么也不干,就点一壶酒,坐在前排看史森明在台上唱戏,他看着他的一颦一笑,眼里满是温柔。 

   

  后来,简自豪因为要平定国家边疆战乱,不得不离开,他和史森明说的最后一句话就是:“等我回来。” 

   

  有点老套但是却是最实在的话。 

   

  史森明乖乖的听简自豪的话,等他回来,从满怀希望的第一年第二年,到后面渐渐失去希望,他知道平定边疆不是件容易事,也不是史森明不愿等… 

   

  是lms城城主的小儿子卢禹宏看上他了,本来他就是小儿子,联姻和继承家业这种事本就轮不到他,父母对他也疼的紧,自然是要什么给什么了。 

   

  三番五次往楼里送东西,点名要史森明给他唱戏,还是唱些情情爱爱的戏,傻子才看不出来他有什么心。 

   

  史森明只求简自豪能快点回来。 

   

  又过了大半年,眼瞅着卢家的婚书都要送到楼里了,简自豪还是杳无音信,史森明心灰意冷,正准备答应前来下聘的媒人,却被“哐当”一声门响打断。 

   

  “我简自豪倒要看看今天谁敢答应成全这门亲事!!” 

   

  门外的简自豪还没有换下战衣,气喘吁吁的走到史森明面前:“对不起,来晚了。” 

   

  然后把钱和聘书退回给媒婆,顺带又加了些钱:“告诉你们少爷,史森明有人娶了!” 

   

  之后简自豪又走向楼主:“多少钱,史森明我赎了。” 

   

  在解决一切之后,简自豪带着史森明来到他新在R县买的房子,满怀歉意的史森明说:“对不起明明,我,我混蛋,让你等了这么久,要是我在晚一点,会不会你就嫁给卢家小儿子…了…我真的对不起你…” 

   

  “不许你这么说,你除暴安良,镇定边疆,是大家的英雄,更是我的英雄,我又为何要怪罪于你?” 

   

  “谢谢你明明,肯等我。” 

   

         那天分别之前,在“等我回来”前面的一句话是: 

   

  “我简自豪一定会娶你史森明。” 

  
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