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泡泡

这个人很懒没有留下简介。

【lwx×嘉慧】迷之心动

瞎写的,文笔渣慎入!!

人×鬼,接受无能慎入

雷同算我抄你的







林炜翔按上级指示来看守这个废旧工厂,听附近的居民们说这里曾经死过人,所以阴气很重。


“那为什么不拆掉呢?”


“拆掉了那些鬼就无家可归了啊!”


林炜翔谢过树下乘凉的老大爷,握紧了手中的书包带,走进了工厂。


工厂里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破旧不堪,曾经的流水线机器被罩上白布放在院内,办公室的桌子椅子排列整齐,文件柜里的文件一个没少,整整齐齐的排在柜子里。


“这么干净的工厂为什么被人废弃了啊,东西也没带走。”


林炜翔一边低语一边打着手电去保安室找钥匙,他刚找了一间不错的屋子,床和沙发一应俱全,甚至还有电视和洗澡间。


他在一堆钥匙里翻翻找找,二楼的钥匙就在墙上挂着,他却找了好一会儿,才看到。


进入大楼里,林炜翔没有选择一个一个地开楼道灯,而是用自己的小手电照着缓慢前行,一个屋子一个屋子的找,“202…”他嘴里呢喃着,找了一圈,还是没找到202,甚至他都能看见201和203。


“草…不会鬼打墙了吧?”


新时代好青年也有怂的一天。


嘉慧从林炜翔进入大楼就跟着她,确实鬼打墙了,也确实是她干的,她到要看看这个毛头小子能坚持到什么时候。一般人发现鬼打墙的时候早就吓得乱叫了,嘉慧一般情况下看到乱叫的人也会放走,不会有人打扰自己的生活才是她想要的。


林炜翔专注于看门牌号,根本没注意自己身后凉嗖嗖的,突然一个放大的脸在他面前出现,吓了他一大跳!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是人是鬼,你别杀我我是好人,我就过来看一晚上,我不会打扰你的如有冒犯还请见谅!好人一生平安!!”


““噗嗤…”嘉慧没忍住笑了出来,这样的人她还是第一次见到,“哈哈哈哈哈你别害怕啦,我是鬼没错,但是我不会伤害你的!”


林炜翔把手从眼睛处拿开,看到一个半透明的女人站在他面前,浓眉大眼,樱桃小嘴,穿着蓝色的裙子,笑盈盈的看着他。


似乎没有那么可怕嘛…林炜翔想。


“鬼…鬼姐姐,你这么好看美丽端庄大气有气质的鬼姐姐,你能不能放过我啊…我明天肯定走,不走我是小狗!”


“说了不会伤害你,”嘉慧温柔的说,“我是一个好鬼,你刚才发现的鬼打墙也是我干的,你还真是傻,别人来看守都带一堆护身符,你怎么一个也不带啊,你不怕死吗?”


“坦白来说,在没遇到你之前,我不相信世界上有鬼。”


“哦~真是个单纯的小弟弟。哈哈哈哈快起来吧,姐姐带你去202。”


嘉慧看着林炜翔有些狼狈的爬起身,拍了拍衣服上的灰,然后和他并肩走着,还没一会儿,就到了202。


“不是鬼姐姐,你别跟着我进来啊,我…你虽然是鬼吧…但是你也是个女鬼,男女授受不亲啊!”


“第一,我叫嘉慧,你别一口一个鬼姐姐了,搞得我好像老巫婆一样。第二,我可没说这工厂里就我一个鬼,万一你睡觉的时候别的鬼进来把你杀了怎么办?如果你不怕我就走了。”


“诶别别别鬼…嘉慧,你还是留下来吧…”


“麻溜的脱换衣服睡觉。”


“你别看我啊,我害羞。”


“老娘什么男人没见过,还会对你起色心怎么的,爱睡不睡。”


说着嘉慧脱下了自己的连衣裙,林炜翔本来不想看的,可是生理的本能还是让他回头了。


嘿,奇了怪了,嘉慧呢?


“找什么呢,还想偷看我换衣服?当我傻啊!我是鬼诶,还是高级的鬼,我可以控制自己的透明度好吧?真当我是弱智吗?”


换上碎花睡衣的嘉慧显得更性感了,漏出的锁骨和纤细的腿,林炜翔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。



林炜翔:对鬼姐…哦不是,对嘉慧有感觉了怎么办,挺急的在线等!!

评论(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