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泡泡

这个人很懒没有留下简介。

【电竞乙女】关于MVP

lwx✖️你/baolan✖️你

不要上升真人!不要上升真人!不要上升真人!

文笔渣慎入,雷同算我抄你的

写了两个试试水














一,林炜翔






  林炜翔私下和大家说的一样憨憨,开心的时候把眉毛挑成耐克,不开心的时候眉毛就向下垂,别人把开心和不开心写在脸上,他写在眉毛上。


  这是他夏季赛的第一个MVP,华丽的kda昭示着他在比赛中的帅气操作,比赛结束的时候你可以很明显的看到他的眉毛成了耐克,其实你也为他开心,从他籍籍无名走到现在他吃了多少苦你心里比谁都清楚,最难的时候在出租房里只能吃泡面,但是他绝对不会委屈了你,就算他吃泡面也要给你吃水饺,想着想着,你拿起钥匙出门去楼下便利店买了他常喝的元气森林,因为林炜翔说喝这个不长肉怕他变不好看了你就不要他了。


  害,你以前长啥样我真没见过吗?软乎乎的其实更可爱。


  赢下比赛之后战马看后面赛程不紧张,就破例放了一天假给他们,林炜翔进家门的第一句话就是:“宝贝我回来啦!想不想我?”


  “呀翔翔回来了,超想你的!”


  害,虽然你是个钢铁直女,不太整这些亲密的称呼,但是只要是林炜翔你觉得一切都可以。


  “我昨天拿了MVP,厉不厉害?”


  “厉害厉害,喏,给你买的奖励!”你把手里水蜜桃味的元气森林递给他,还带着冰箱的凉气。


  “就这啊?”他把眉毛拧成一团看着你,”要别的。”


  幸亏你早有准备,把剩下四瓶元气森林都拿出来,“骗你的,其实我买了五瓶,够你喝好几天了!”


  林炜翔把眉毛拧的更紧了,一下搂过你,把他的嘴覆到你的嘴上,一开始还只是浅浅的亲,后来亲的越来越重,喘息声和令人脸红的“啧啧”声在房间里异常明显,林炜翔亲了好久才放开你:“下次再糊弄我,可不是亲亲这么简单了哦。









 

二,宝蓝





  王柳羿前不久拿了夏季赛的第一个MVP,赛后采访也因为一句“各过各的”被大家津津乐道,微博上的很多人也都改变了对他的看法,纷纷表示当之无愧的MVP,你看在眼里开心在心里,他努力了这么久,终于被认可了。


  看了看时间,试探性的给王柳羿发了一条微信,觉得他这个时间可能还在睡,就把手机放一边去切水果了。


  让你没想到的是王柳羿居然秒回你,你看了看时间才早上八点半,按理说职业选手这个时间都在睡觉,你问他为什么起床这么早,他说:


  “起床rank,保持手感,不想给队伍拖后腿。”


  “那,宝蓝选手加油哦~我有点事要忙,晚一点再回你。”


  另一边的王柳羿似乎不太满意你的回答,于是发语音说:“那宝蓝选手的女朋友,宝蓝选手可以要一个早安吻吗?”


  你有点害羞,但是还是拿起手机给王柳羿“mua~”了一个语音过去。


  “去忙你的吧,宝宝,中午记得按时吃饭,你不吃饭下午容易低血糖的。”


  “你也是,就知道关心我,也不知道关心关心你自己…”


  你发完之后他就没再回了,应该是去rank了,你转身又进了厨房,把买来的水果一块块切好,淋上酸奶,撒上葡萄干和红豆馅,然后封好盖子,放进冰箱里,等中午的同城配送员取走,送去IG基地。


  准备完水果已经十点了,你坐在桌子边,拿出笔和纸准备给王柳羿写个简单的字条,内容大概是:


  “亲爱的宝蓝选手,无论什么时候你都是最棒的,相信你自己,第一个MVP只是一个起点,以后你会收获更多的MVP的,我永远相信宝蓝z!”


  写完你还特意用一个粉色的信封装起来,其实这信封还是宝蓝买的,当初他追你的时候许诺以后每个月都会给你写一封情书,追到你之后他也真的有每个月给你写情书,无论他在哪里。


  中午配送员取走水果,顺带把信封也交给了他,当他知道这是送去IG基地的时候还惊讶了一下,问你是不是IG的工作人员或者粉丝,你只好笑着说我就是个普通粉丝,配送员问你最喜欢哪个选手的时候你想都没想就说了宝蓝,然后配送员表示昨天的宝蓝真的很棒,他也相信宝蓝一定会越打越好的。你道过谢后转身拿出一瓶微微冰的矿泉水,递给他,又道了声谢。


  下午一点半左右,你收到王柳羿的微信语音:


  “下次给我一个人做一份就好,还有,我会努力的,无论是拿MVP还是更喜欢你,我都会努力的。


  背景音里还有凛酱的:“蓝嫂做的真好吃。”








.




评论(8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