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泡泡

这个人很懒没有留下简介。

【马平】

随机快打,写的垃圾

cp马平,一句话冷俊提及,文笔渣慎入,如有雷同算我抄你的

我一直都很喜欢马哥,也很喜欢小平,所以,看到小平退役,决定写点什么给这对cp

希望小平未来一帆风顺,马哥拿到想要的成绩

两位,未来都要加油啊








.

韩金的手机“嗡”的震了一下,是来自陈博的微信,“我要退役了。”

  

  他拿起手机,回了一句:“火锅?”

  

  “韩老板请客当然不客气。”还配上了一个哈哈大笑的表情。

  

  火锅的地点并不远,在lgd基地前面的商业街,一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什么,就并肩走着,一直到火锅店。

  

  火锅店里的蒸汽太大了,花了韩金的眼睛,他看着对面笑着和点餐的服务员,心里的纠结越来越深。

  

  明天就要回成都,今天不说,可能没机会了。

  

  “马哥,我帮你点了你爱吃的,你还要饮料什么的吗?马哥?”陈博小声的询问着韩金。

  

  “不用了。”

  

  “那就这么多,谢谢。”陈博礼貌的送走服务生。

  

  “马哥,今天怎么这么心不在焉啊?”

  

  “没什么,在想你退役的事,挺突然的。”

  

  “之前不是跟你提过了嘛,怎么会突然呢?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年龄也大了,反应跟不上了啊…”

  

  陈博是广东人,生来俊俏,深得女孩子们的喜欢,微博上的女孩子们也是一口一个“妈妈爱你”的喊,想到这儿韩金皱了皱眉头。

  

  “马哥怎么了,吃肉,嗨呀好不容易咱俩有空出来聚,怎么一脸不开心啊,我就是退役了又不是以后看不到了…”

  

  水蒸气太大了,韩金想,他完全听不到对面的人在说什么,只能看见嘴巴一张一合。

  

  “马哥吃肉!”陈博把煮熟的肉捞出来放在韩金碗里,韩金低头看了一眼,张开嘴说

  

  “陈博,我喜欢你,在一起吧。”

  

  韩金不善于用多么文艺的话表达自己的意思,他都是有什么说什么,他不喜欢磨叽。

  

  韩金和陈博,在lpl全是标准cp了,还是玛丽苏的那种,无论粉丝还是解说,都会调侃两句:“马哥果然只能对平野绫笑啊。”

  

  就是在调侃之中,韩金动心了。他开始特别关注陈博的所有动态,关注lgd官博发的每一条微博,在里面寻找陈博的踪迹,他开始对陈博有了不一样的感觉。

  

  但是他又害怕,怕失去他,怕被别人抢占先机。

  

  “马哥你在说什么啊?认真的吗?”

  

  韩金坚定的点了点头。

  

  “那好吧,我也喜欢你,在一起吧。”

  

  在调侃中,陈博也动心了,开始关注这个粉丝口中无情的拉黑小能手,开始关注他的动向,悄悄地特别关注了他不怎么发的微博。

  

  韩金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,点了点头,“快吃吧,等会该凉了。”他说。

  

  “诶我们在一起了诶马哥,你不应该有点表示吗?”

  

  “没买礼物。”

  

  “我有礼物给你。你把脸伸过来。”

 

  韩金疑惑的看着他,乖乖的把脸伸过去。

  

  “啵。”陈博亲了韩金一下。

  

  “给你的第一个礼物,男朋友。”

  

  韩金从嘴角上扬变成嘴角疯狂上扬了。

  

  第二天,韩金回成都,那叫一个满面春光,坐在一旁的谢天宇实在忍不住问:“你去杭州不就吃个饭吗?怎么回来成思春少年了。”

  

  “谈恋爱了。”韩金云淡风轻的说完走回休息室,回陈博的消息。

  

  谢天宇:“哦豁谁还没个对象怎么的?”

  

  拨号给陈圣俊。

  

  “西八你别打了,国际长途很费钱的!!”

  

  被挂了。谢天宇抱着自己的小毯子哭出了声,老婆不疼队友不爱有人比我更惨吗?



end


评论(3)

热度(32)